CAA科普下基层——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、常务理事,清华大学孙富春教授走进瑞昌市
栏目:校外成果 发布时间:2021-10-16

2020年11月19日,由江西省科协主办的赣鄱科普大讲堂走进瑞昌市。此次活动特邀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、常务理事,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、博士生导师孙富春作“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思维变革”专题科普报告。九江市科协副主席黄建华出席活动。瑞昌市市委副书记卢剑旺主持报告会。

报告会上,孙富春教授用3个小时的时间,从新一代科技革命、人工智能、后深度学习的AI、产业应用和未来思考五个方面,对人工智能与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阐述。讲座内容详实、案例充分、视角独特,弘扬了科学精神,普及了科学知识,传播了科学思想,倡导了科学方法,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人工智能的理解与认识,了解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。

瑞昌市领导陈骏、毕诗龙、费重林、程世贵、颉勇军、柯愫君、黄青华、高阔、王翠霞、周华文、王能志等以及市直各部门、各乡镇场负责人仔细聆听了报告。

来源:学会秘书处